Wednesday, March 01, 2006

переговор

『從頭到尾,我畢生的願望都沒有改變。』

『其實現在這樣也還好吧,有必要去對環境做改變嗎?』
『…』

『我覺得好煩歐~很多事情。
每天要吃很多東西,要不然頭會很暈,
手會發抖,會覺得冷,會覺得想要人抱。
我覺得每天要看到人類好煩歐,
要說話要打招呼要做出各種表情動作。』

『當所有一切表象除去之後,你到底喜歡什麼?』

『我希望有個美好的世界,和平,然後有一個很純真的男孩,
我將與他相戀,愛上他,然後把所有自己都給他。
我要跟他在一起生活,所有一切我們都一起經歷。』

『我跟你講,這些事情根本不可能這樣如你所願,
而且你知道,有多少人會接納像你這種不倫不類嗎。
你根本就不是人吧。要不然就是你瘋了。』

『這很正常阿,因為正常人都會覺得我是瘋子,
可是你不覺得這是再簡單不過的想法嗎?
只是一種很簡單很單純的願望。』

『我知道,如果你本來就屬於這類,這樣想當然是沒錯。
可是你應該知道事實上你是在跟自己的與生俱來奮鬥,
也就是你不認同造物主給你的身分吧。』

『所以這是我個人的戰鬥,所有一切
都必須動用我自己的雙手去改變,要不然一切都不會有所更動,
錯誤還是錯誤,一直繼續下去,無止盡。』

『我覺得應該很像亂七八糟的房間,
當你醒來之後出門,房門關起來就什麼都看不到,
可是回來之後總是要面對這堆亂七八糟。』

『事實上自己的思緒也是這樣,當有事情做的時候,
一切都可以拋再腦後,可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好多好多複雜都湧上來,很多事情如果可以照自己的直感
去執行,就不會有這麼多複雜,可是很難,
要做一個很純真又直的人,真的太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