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1張相片找出與你相似的10位名人

Face Recognition
這網站可以比對
跟你長得像的名人前10個

純粹好奇試試看,
我也拿了2張大頭照
比對出來的兩個結果交集
共有12個

Miriam Yeung (楊千嬅) --- 78%
耶?或許臉大有像他吧!跟他不熟...

Norkys Batista --- 76%
好像有點拉丁裔的model耶...超美!

Hirosue Ryoko (廣末涼子) --- 74%
或許也是臉大所以像涼子吧?
喜歡涼子的人不要打我>"< 再像也只有74%好嗎? Sammi Cheng (鄭秀文) --- 74%
港星!他好美也拍好多戲,哇!

Hikaru Utada (宇多田光)--- 73%
嗯~沒很喜歡R&B不過他也滿美的吧!

Ann Kok --- 73%
不認識這個人耶...

Cyndi Lauper
--- 73%
好像是有點薇微安westwood的那種
充滿魅力的old lady吧?

Kim-Hee-sun (金喜善) --- 72%
DHC...有72%像他,應該是安慰獎吧?
他皮膚超好的,女神啊!>"< Sade Adu --- 72%
不認識,看名字好像法國人呢!
我想去巴黎:)

Aya Matsuura (松浦亞彌) --- 72%
姐的最愛,哎喲,我一點也沒有像阿呀呀:P

Matsu Takako (松隆子) --- 71%
臉比較立體吧!不是很清楚!
也是大美人一枚~

Tyra Banks
--- 71%
名模生死鬥的其中一枚評審!噗...黑美人一枚耶!
為什麼他眉毛這麼跳~好有元氣!

好像相似度都70幾%的~完全看不出來哪裡像他們了...
可能資料照片不夠多吧...哈!
(應該有更多人可以相似的啊?疑?)

1 comment:

Nanami said...

難道只有電腦懂得欣賞我的美?
這樣是不是有點悲哀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