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時光只是逐漸凋零

乍看之下不難相處
實際上卻有著麻煩的神經質
如果沒有人說的話
我自己是打算這麼說的

與男人睡,失眠
和女人睡,失眠

唯二例外的只能說是
銀色的月光篩落在兩人的床上
情境太美好然後,我會偷看你睡著的模樣很久
還有叢林都市的寂靜時段
枯萎的冬天
你的氛圍與靈氣給了我安全感

真的,就算過去我們能十指交纏
被對方的眼神吸進去很久
也不代表現在還能
給互相一個擁抱

想要責怪都是你變了卻害怕
實際上你會說我才是變了

想要回去早就是不可能
只能用回憶來弔唁

我脫到一件不剩深怕人們看不清真面目
你卻一件又一件的穿上把自己包成肉粽
然後我也再無力去檢視層層面具下的你
那熱切卻又羞澀的年輕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