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引言有感

「事實上每個人的心願是無法隱藏的,
想當畫家的,想當女人的,各自心態表露無遺。」

這段話在我身上有著深刻的體悟
不論何時做什麼事情
總是沒有辦法忘掉自己真正的心願
在這個心願達成之前
似乎很難用心專一的去完成其他事情

也唯有想著為了要達成這個心願
所以自己得更加積極努力的時候
才會想到要把自己週遭給處理好

「當我錯置在一個不熟悉的身軀上時,
我的身軀就會表現失常,行為錯亂。
然後一再重來,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

「我永遠只能使用二分之一不到的心力來解決常人認為重要而且正經的事情上。
從小一路走來就這樣,所有心思總是被數個念頭綁架,
無法安心讀書,無法安心做功課,無法安心跟同事競爭,...」

「曾經有位姊妹跟我說過:其實我也可以當個男生,
只是,我無法用男生的角色去感受這個世界
當時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可是現在我懂
我也可以回去當個男生,只是那樣的我一定像個行屍走肉,...」

「准考證上的簽名是我自己簽的,我討厭自己本名,
所以從小到大簽名都故意寫的很醜,讓人看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