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不具合

我想這是互相不了解無法理解無法體會不相容不同步
所產生的誤會。誰也沒有錯,或者說,
全世界都是對的,而我是錯的。

有人就是可以為了面子,把所有錯誤的責任推給別人,
把痛苦整個推給別人去承受,而自己竟然慶幸
所謂的『面子』保住了。
痛不欲生啊他周圍的人。一定。

是的如果,這種人是朋友,同學,同事,或者路人,
那可完全不甘我的事。敬鬼神而遠之。
但如果是那樣的單純就好了。
這個自稱是上帝的惡魔從我出生就存在,
而苦難只能不斷折磨,我吃黃蓮因為我一直是啞巴。
但我不會永遠是啞巴,所以開口,必然招致
更多無限的災難。

這是我的恨,也是我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