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Plug-out... but not in this way... please.」

常常夢見追趕的場面

我追別人或者我被別人追

結果總是不好

我被追到然後被殺掉,或者

我追不到那個人然後意外死掉

終於受不了

在衝刺中把夢的插頭拔掉

好喘好喘差點少一口氣就死掉

就像夏天吹暖氣

如果我能爆氣(什麼)

一口氣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沖光光

但是我不會(夢中也是)



害怕被窺探害怕被了解害怕被看到害怕被質問

好害怕好害怕

我把自己給埋了

而且窒息死亡



我怕被你們看到我的這個樣子

是如此羞恥

挖地洞將自己埋起來然後窒息死了窒息死了



又有背後的一攤水(或許是很深的井)

突然感覺不到感覺不到重心然後

深深的沉沉的跌了倒了溺了浸了

不知道沉到哪裡了

覺得自己一直在轉轉轉呀轉的轉

然後一股噁心幾乎將內臟全吐出來



是一種失去所有矜持能力的死亡感

而不是痛

非從高空落下的速度感而是

被重擊在後腦杓然後灌了水泥沉到海裡的壓迫感

然後無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