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暴風雨結束之後?」

這段時間,想了很多回憶了很多也考慮了很多...

但因為我不是一個頭腦很好的人所以

想了那麼多其實是沒有用的,與其說

想的方向不對,倒不如說

這些考慮帶給我沉重的壓力而且

這些理性與邏輯建構的網絡竟然

不敵最初就閃過的一絲直覺。

所以可能我很適合幫周圍的人想很多策略,

但是關於自己呢,不依照直覺走的話

過去的歷史證明,往往會有很大後悔。



因此!

我已經決定,就算往直覺的方向走會遇到

無限大量的未知與危險,也不要再往

安逸墮落的『完全過於考慮』的方向走。



我希望自己能信任一個人,而不要像以往

那樣只相信自己而且認為別人的話都是可疑。

而且這次真的想做到相信一個人的信念以及

他的行為他的話語,因為我知道

當有人比我自己更相信我的時候

這一定是真的,並且是一個就在眼前的『真實』!



我知道這個『翻開人生全新的一頁』在

不知不覺中悄悄的到來,老實說

我很興奮很欣喜卻也不知所措。

而在這偶然的機會下,這重大的決定有了進展,

我的生活也將有很大的改變。

雖然說在某方面來說,我必須回到那熟悉的環境

繼續為完成的生活以及創作,以及,準備...

為那『最重要的一刻』做好相當的準備。



然而,那個,自己『一直在追隨的人』,

在這些所有之上,仍然希望能聽到我的請求。

這是從心理開始相信『相信我的人』之後,我的回應。



這些日子以來,雖然我有好多好多任性,而且

就算是平淡無奇,也擔心給好多人添麻煩。

這些的事情,恐怕殘留的好處只有

『下次要做的更好,而且長大。』

雖然說『我』只是個孩子,有許多事情

並不是說能這樣就這樣,能那樣就那樣的。



請求,希望,心願... Whatever

我希望『我』相信,而且相信『我』的人,

能陪我『這段時光』。

這是『我』唯一可以稱得上是『信念』的東西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