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I just want to scream!

我想 我是病了 而且還滿目瘡痍
這些日子 我真的累了
每天醒著像是恐怖的夢魘
睡著又像是恐怖的現實

又點像是麻痺了 但是說沒感覺是騙人的

為什麼 我不要離開你們
那些輝煌的日子哪怕只能是在小角落預見的配角
我絕對都珍惜

但是現在只剩下弔唁

之前每晚都會夢見的是不斷的被追逐
然而總是覺得逃得好累好累最後還是
逃不掉

現在每晚都會夢見的是不斷的想去抓住那些
即將逝去的人事物
可是卻都抓不住
有一種手無縛雞之力的感覺
什麼事情都做不到
感覺無法對失去的一切負責


現實裡 每天走在路上沒有一個人不會將視線放飄移過來
在夢裡 每次都陷入自己形同幽靈般的無存在感狀態
但是這些相同點就是 不管我本體有沒有存在感
依然無法對身邊人事物改變什麼
只能說 嗯 這些事情就是這樣
我的感覺呢 嗯 不太曉得
他們存在是我不能改變的 他們逝去了我還是無法改變


好想大叫大哭 就算不能改變什麼
如果說這就是不甘心 這就是難過 這是一種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