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THE LAST SONG

覺得這個世界已經了無生趣,曾幾何時這個世界
已經再沒有可以吸引我的事物。我所熟悉的人們,
家人,我的朋友,同學,姊妹們,其實有大部分的時間
我並不想見到他們,也不想存在於他們面前。

其實令我畏懼人群的最大原因,便是我的身體以及
外表的一切。這些令我極度羞恥,恨惡的特徵的存在
令我無地自容。並非所謂[不滿足]所產生的
自卑及畏縮,而是[不對]所產生的錯誤。
也就是說,這一切的痛苦是由這一個[巨大的錯誤]
所開始的。

其實對[人]是很有興趣,也渴望擁有自己的社交群。
因為這些性徵,使我變得畏縮,變得
難以去面對人群。這是我最大的自卑,以及沮喪。

過去其實許多情況,我都是有辦法解決的,
包括最基本的:處理自身生活所需的事情。
但終究遇到了生存的定位問題。
因為生理性別,社會認定我生存的定位,是與我
內心真實性別相反的。

這個衝突讓我從一個可以處理好自己大部分事務
的人,變成了一個成天只想逃開這個龐大的[現實]
而昏睡不醒的人。

對任何事物不感興趣,連活著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