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The Says.

『上帝這麼做一定有它的旨意。』你說。

『如果你說的這東西就是上帝,那我寧願把靈魂賣給魔鬼。』


是的。你說的一切都是對的,如果上帝是真理。
所以,我決定把靈魂賣給魔鬼。這,也是對的。

如果這一切都是上帝要我承受的,而且這如果是命運。
我寧死不屈,就算我是錯的。

一個人擁有一個錯的全部,遠比一個人缺少一個好的全部,來得悲慘。
如果我一直拿不到我本來就該擁有的全部,一個很簡單的全部,
那活著只是多了許多讓我誤導這個世界的機會。而我,完全不願意。

支持者完全支持,反對者完全反對。
如果一切這麼清楚,那會很好。
可是不清不楚的環境,還需要我去刺探所有人的立場。
其實所謂認同,只是一個外在而已。簡單的說。
很明顯的,大家心裡面裝的東西都完全不一樣。
我們之所以可以交配產生下一代,只因
我們擁有同一種類的身體,以及不同的生理性別。如此而已。

No comments: